深耕线下,bikkar品牌更注重消费场景中的真实感受

借助现今发达的网络服务,宠物行业发展非常迅速,但在这其中,由于存在着市场消费观念还未真正转变,线上市场监管还不够完善,有许多企业享受到了“顺风”带来的红利的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,如线上产品种类杂乱,检测不够完善,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。

专注于高品质宠物用品研发的bikkar品牌团队认为,目前宠物行业发展较快,但行业极具特殊性,因为宠物洗剪、洗护、美容、医疗、驱虫等依然依赖线下场景,是一个更注重线下体验的消费场景。而由于养宠观念不断改变,养宠年轻化与养宠高学历化,宠物用品必然需要产业升级。

bikkar品牌从创立以来,以“I am always here with you”的初心,将宠物用品质量放在首位,进口天然健康的产品原料,与国内一千多家宠物店达成长期有效合作,与线下宠物店资深宠物美容师合作,从实际养护效果着手研制并不断升级产品,真正深耕宠物洗护用品线下消费场景,真正为宠主着想,为宠物着想。

宠物行业本身的特性除却前述的更注重线下消费场景外,还有一点在于宠物用品服务的真正对象是一群不会说话的“消费者”(猫猫狗狗) ,他们的使用反馈是缓慢且真实的,例如单次使用漂白作用的洗护用品或者具有染色作用的洗护用品,短期内会给宠物带来较大的改变,宠物对产品带来的刺激或伤害是无法直接反馈的,但是长期使用后毛发干枯易断、黯淡无光泽,随着宠物年纪增大,这样的现象就更加明显。

宠物用品直接面对的无数的宠主,但最终是面向无数静默无声的毛孩子,bikkar团队表示,真正为宠物着想,从宠物健康角度出发,要做到长期有效的养护,对于那些希望一次就能把宠物洗得焕然一新的宠主,我们更多的是需要进行消费升级的引导,而不是以伤害宠物来单纯迎合。

最后,bikkar品牌代表谈到:“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,势必带来许多的新的创意和玩法,但真正深耕于宠物产品质量,真正做天然健康,对宠物有长期有效养护作用的产品是我们不变的初心。我们希望不辜负每一位宠主对宠物的爱,也不辜负每一只默默守护着主人的宠物。

发表回复

Shopping cart

0

No products in the cart.